• Aug 26 Wed 2009 21:49
  • 七夕

今日附中新生訓練

約莫中午到校,著手東拼西湊

下午二時大致完成,雖半時辰後天象轉陰,故社聯大會採行雨天備案

遂部署獎盃、布偶等物至中正樓。

新生至,如急流湧浪。

手持傳單,拉數人,曰:「九月十四於新北舉辦新生盃辯論賽示範場次,若奇之,歡迎蒞臨。」

一時辰後,社員皆倦矣。收拾畢,解散。

返家,全身經脈痠痛不已。

leava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向看顧水門而不幸殉職的青蚶村長繆榮堂致敬

口湖鄉青蚶村長繆榮堂夫婦九日外出巡視災情,為防止海水倒灌釀成重大傷亡

繆榮堂爬上水門平台擬關閉水閘門,不慎滑落水裡

妻子葉玲雅為救他也落水,繆榮堂拚最後一口氣推起妻子,自己則不幸溺斃。


向因天候關係而殉職的救災直昇機正駕駛張順發、副駕駛王宗立、和機工長黃鎂智致敬

正駕駛張順發、副駕駛王宗立以及機工長黃鎂智共同參與大大小小的救援行動,雙手拯救過無數生命

每趟起飛彷彿鬼門關前走一回,救人救難直到生命最後一刻,曾經紀錄他們英勇事蹟的畫面,還有和家人的全家福都要做成MV,在19日告別式當天一同追憶。

還有其他即便很累很累還是在繼續救災的弟兄們!

雖然昨天摔了一架直升機,12日清晨六時許天氣一放晴,直升機的救援任務仍然照常進行,

就連被救下山的災民都忍不住要佩服救難人員的勇氣,不過空勤人員只是揮揮手,「連害怕的時間都沒有」,繼續投入救援。


向參與台十六線落水人車搜尋工作而不幸意外落水的的義消張瑞賢致敬!

義消張瑞賢加入水上救生隊已15年,曾經參與賀伯、桃芝等救災行動,這次看到鄉民人車墜溪,還特地像公司請假,不料卻翻船溺斃。

張瑞賢今年53歲,育有三名子女,其中,女兒再過兩三個月就要結婚,沒想到他卻在救援中喪生

leava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反之則是不想發文

就像現在

就算真的無聊到了極點還是不發文

反而是拚命在噗

leava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開始玩一個會讓PSP按鍵壞掉的遊戲

http://img1.chinagba.com/medias/userup/0808/29231T02036.jpg

就是這款PSP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leava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同學才高一就開始翻譯英文小說了

感覺自己變得好弱啊囧

http://chuck1716.pixnet.net/blog/post/28704040

不過裡面加了一些正常人看起來會覺得莫名其妙的用詞

我就不相信會有出版社敢用XD

leava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