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X

語言社打不知道是爭鳴還是菁英的人馬在社辦討論比賽。
一路討論如何用再生能源征服地球一段時間後,我拿出手機看看,時間顯示現在下午兩點四十二分。
因為中午吃太少(只吃零食)的緣故,包含我在內,開始有人喊餓,於是社團的忠僕Start決定到外面買東西吃。
「我要去XD買飲料,有人也要嗎?」Start問。
「學長你要喝什麼?」學弟放下粉筆說道。
沉默了零點五秒以內「芋香椰果牛奶沙加Oreo。」Start答到。
看資料的學弟大聲說:「芋香椰果牛奶沙加Oreo加一。」
「那我也要芋香椰果牛奶沙加Oreo。」學妹說。
「那W呢,你要買什麼?」
「嗯......」他在沉思。
「..........好喝的東西!」
Start關上門直接走出去。


-五分鐘後,XD飲料店門口-


「為什麼你跟來了?」Start問我。
「我不知道要喝什麼,來看看有什麼有趣的,順便去7-11買零食。」
「喔。」
這時我覺得W很可憐,於是打電話給他:「W,你要買什麼東西?」
「嗯..........好吃的和好喝的東西!」
「知道了。」我立刻掛電話不讓它超過三十秒。


-十五分鐘後,社辦-


我打開門,和W說:「好吃的和好喝的東西,三十五元。」
「為什麼那麼便宜?你買了什麼...........可樂果和十元泡沫綠茶?」
「我的好吃判斷標準是我喜歡吃的東西。」我打開另一包可樂果。
「可樂果一包要二十五好貴。」W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a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