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 

警告:這可能是一篇會令你害怕的文章,如果你在看到第一張圖的時候就害怕了,請務必點進來看

民國九十八年十一月十四日星期六
天氣略寒,建北附松四間學校在舉辦聯合迎新後
各社的閑者,選擇假日到附中慶功,吃完一些洋人大餅(Pizza)之後
一夥人開始玩桌遊,因為桌遊的規則實在太過繁複
只好反璞歸真,玩起了用撲克牌就能玩的殺手遊戲

殺手遊戲有趣的地方在於,規則簡單玩法心機
雖然本人祈禱了很久還是被迫當了一局殺手
幸好很快就被識破,我是誠懇的人我不會騙人

玩了一兩局之後,因為社辦關燈的緣故
一夥人輾轉到了還開著燈的西樓二樓玩殺手
C2 

於是我們就席地而坐,在二樓的地板上坐著玩起了殺手
可能是心理作用,在背對樓梯間的地板上坐著有種恐怖的感覺
一回頭就會看到樓梯往下延伸、和窗外的景物
C3 

遊戲當然是持續進行
但是每回合最恐怖的時機就是在夜晚階段特殊腳色行動的時候
因為特殊腳色身分保密,所以除了行動者以外都要閉上眼睛
閉上眼睛....在西樓閉上眼睛嗎?
想起來有點恐怖,實際上也那麼恐怖
不禁會懷疑,在睜開眼睛之後是不是只剩下自己...
想著想著,旁邊良心紅茶館的牌子好像也變成營造氣氛的佈景了
C4

所幸我很快的被掛掉了,遊戲中出局者可以不用閉眼睛
但是偶爾的沉默,會讓我覺得是不是其他人都不會再睜開眼睛了...
說起來有些誇張,但是氣氛使然也沒有辦法
只能說是自己太膽小.....
但是一想到校史室裡面也可能.......
天知道晚上的校史室裡面有沒有很歡樂

C5 
(圖為從外側看西樓,橘黃燈是我們一夥人所在場所)

再寫下去可能就會受不了我自己的想像力了
所以還是留給待補兩字吧

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a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