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由於長時間不會忘記而且有必要獨立記載所以先保留。


 

2010.3.28

段考前一天到學校唸書,上週是因為有沙塵暴才有東西可以記,
但這天純唸書就沒什麼可以記錄的了。

唯一值得紀錄的就是發現到只有茶裏王的台灣綠茶和日式無糖綠茶有960ml的特裝,
白毫烏龍卻沒有,也許全台灣為了喝綠茶買茶裏王的人比較多吧,真不甘心。 

 


 

 

2010.3.29+30

雙日合併記載,因為都在段考的緣故其實能記載的不多。

第一天早上考國文的時候,卡崙看到我在背的默寫和他背的不一樣。
原來是他背錯範圍了,考前三十分鐘被他發現運氣真好。

第二天考的數學貌似很難,但似乎又能把分數控制在四十多分,
不管難度多少我的分數都差不多。

公民考經濟學,但是費盡心機出這些題目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我也搞不清楚了,
難怪有人說台灣的學科都充滿挫折感,都在挑戰難題而不是適性探索。 

 


 

 

2010.3.31

發現昨天合併號日期打錯。

段考完的晚上原本很無聊,時間過得很慢、超慢。
原本想說九點就去睡了,結果轉折立即到來--

我爸帶了一隻出生幾天的小貓回家。

光是照顧牠就忙得人仰馬翻了...

真是只欠揍的小畜牲。

 


 

 

2010.4.1

沒甚麼愚人節餘興節目的一天,極其平常的過去。

中午的時候聽說班上有人報名三對三籃球,遂與導師到籃球場觀看,
不意比賽已經結束,只好到新北聽新詩座談會,
來者是詩人孫梓評老師、風球詩雜誌主編謝三進、風球詩社社長廖亮羽。

辦座談會的教室不大,人也沒坐滿,或許有十多人,也陸續有一些老師進來聽。
座談會結束的時候我得到兩個啟示:

1.
附中的學生其名為活潑,但還是不敢在座談會發言,
不知道是深思熟慮還是不敢,但不發言的話這兩者是其實差不多的。 

2.
原來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碰這類東西就會變的遲鈍,有些國中看得懂的詩現在有些看不懂了。 

 

晚上在Y通上面打了假狀態:段考數學滿分真爽。
結果有人真的相信了,真是意料之外的笨蛋。

愚人節的晚上發現一部有趣的漫畫,叫做PSYREN。

然後發現自己對於打日記有點怠惰了。 

 


 

 

2010.4.2

因為我的質詢技巧進步了,引人自爆。

以下為自爆實況:

「聽說你做了和我一樣的事情啊學弟。」
「原來學長也有CP?」
「...你贏了。」

好可憐,不過我不在意。

段考成績大致上出來了,跟以往不一樣的是主科沒事,其他死很慘。
多說無益,有本事就多練練,下回再戰。


 2010.4.3

每次睡到中午都覺得好可惜,但還是持續在做這種事。

下午直接略過一領,到成功討論春遊的事情,
結果居然是要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好麻煩。

好像要做地理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a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