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9 腐蝕

我很清楚,在那一刻我什麼都不是。

無力地,站在名為現實的巨獸前那一刻。

從小時候,我就能看見一些別人看不見的東西。
不是妖魔鬼怪、祖靈之類的宗教信仰產物,
也不是奇幻小說裡會出現的異界居民。

是人的惡意。

當然,這也是我擅自趣稱呼它的,
也許也有人看的見,但我從來沒遇過。

幸運的是,在我發現只有我能看見之前,
我並沒有跟其他人提起過,不然也只會被當成瘋子吧。

已經忘了第一次看到它是什麼感覺了,
雖然這麼說,但我從來沒有習慣它的存在,從來沒有。
它有時候看起來是墨藍色的,
經常可以看見它從人的身上蔓延出來,有點像煙霧一樣。
會逐漸纏繞住發出惡意的本身,和惡意針對的對象。
後來會發生什麼事我就不清楚了,因為它時常突然散去,彷彿並不存在過一樣。

-作者猛爆性偷懶發作,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a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