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拿盃感覺真好゚д゚ )
    ゚∀゚ )真想讓人高歌一曲゚д゚ )對啊

    ゚∀゚ )我愛不明財產゚Д゚ )我愛政論節目
    ゚∀゚ )我愛老大哥゚Д゚ )我愛海洋女神
    ゚∀゚ )我愛筆電゚Д゚ )我愛茶葉蛋
    ゚∀゚)ノ゚Д゚)ノ嗡哩呀~嗡哩呀~嗡哩呀~嗡哩呀!



   ゚ω゚)我需要時光機゚Д゚ )我愛哆啦A夢
   ●∀●)我愛對攻防゚Д゚ )我愛寫一辯稿
    三)我愛辯論゚Д゚ )我愛語言社
    三)ノ 三)ノ嗡哩呀~嗡哩呀~嗡哩呀~嗡哩呀~

 

這都要歸功於學長姊的努力

當然還有回來帶比賽、看我們的學長姐們,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a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