懨懨的 


  
 島上許正下著雨
 你的枕上晒著鹽
 鹽的窗外立著夜
 夜  夜會守著你 
 
 守著泥土守著鹽
 守著你  守著樹
 因為泥土守著樹
 因為樹會守著你


 因為樹會守著夜
 鳥在林中守著樹
 鳥在樹上守著星
 星在夜中守著你


 因為星會守著夜
 雲在天上守著星
 雲在星間守著風
 風在夜中守著你


 因為風會守著夜
 草在地上守著風
 草在風中守著露
 露在夜中守著你


 因為露會守著你
 守著泥土守著樹
 守著山巒守著霧
 霧在夜中守著你


 霧在夜中守著河
 水在河中守著魚
 守著山  守著岸
 山在海邊守著你


 山在夜中守著你
 山在夜中守著海
 守著沙灘守著浪
 船在浪中守著你


 守著海浪守著夜
 守著沙灘守著你
 守著河岸守著水
 我在夜中守著你


 守著山巒守著夜
 守著泥土守著你
 守著星,守著露
 我在夜中守著你


 守著樹林守著你
 守著草叢守著夜
 守著風 守著霧
 我在夜中守著你


 守著聲音守著夜
 守著雀鳥守著你
 守著戰爭守著死
 我在夜中守著你


 守著形象守著你
 守著速度守著夜
 守著陰影守著黑
 我在夜中守著你


 守著孤獨守著夜
 守著距離守著你
 我在夜中守著夜
 我在夜中守著你

 

-商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a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